一、人要成功一定要有永不放棄的精神,當你學會放棄的時候,你才開始進步。

二、毋庸置疑,強大的敵人可以讓你的努力事半功倍。ebay走了後,
我一直在尋找心目中強大的敵人。我常常對孫彤宇說:如果韓國、
日本也有淘寶網的話,我會在第一時間內制訂出針對它們的收購計劃。
可惜的是,前兩天看的所謂的韓國淘寶網,只是個專賣韓國化妝品的網店,
而且還是內地的……

三、螞蟻走的好,大象也搞不死他。

四、今天很殘酷,明天更殘酷,後天很美好,但是大多數人死在明天晚上,
看不到後天的太陽!今天很殘酷,明天更殘酷,後天很美好,
但是大多數人死在明天晚上,看不到後天的太陽!!!

五、當你成功的時候,你說的所有話都是真理。

六、我既要扔鞭炮,又要扔炸彈。扔鞭炮是為了吸引別人的注意,迷惑敵人;
扔炸彈才是我真正的目的。不過,我可不會告訴你我什麼時候扔鞭炮,
什麼時候扔炸彈。遊戲就是要虛虛實實,這樣才開心。
如果你在遊戲中感到很痛苦,那說明你的玩法選錯了。

七、我沒有關係,也沒有錢,我是一點點起來,我相信關係特別不可靠,
做生意不能憑關係,做生意不能憑小聰明,
做生意最重要的是你明白客戶需要什麼,實實在在創造價值,堅持下去。
這世界最不可靠的東西就是關係。

八、就像他今天是種蘿蔔的,才剛種下去,你們就要讓我把苗拔起來,
看是否長出蘿蔔,看蘿蔔長得多大。只要是蘿蔔,總能長成大蘿蔔的。

九、如何把每一個人的才華真正地發揮作用,我們這就像拉車,
如果有的人往這兒拉,有的人往那兒拉,互相之間自己給自己先亂掉了。
當你有一個傻瓜時,很傻的,你很會很痛苦;你有50個傻瓜是最幸福的,
吃飯、睡覺、上廁所排著隊去的;你有一個聰明人時很帶勁,
你有50個聰明人實際上是最痛苦的,誰都不服誰。
我在公司裡的作用就像水泥,把許多優秀的人才粘合起來,
使他們力氣往一個地方使。

 

朋友,請問兩個問題:
1.您是否同意健康是最重要的?
2.您是否想擁有財富+自由的生活?
如果您回答「Yes」, 那就不用再猶豫了, Vemma維瑪是你最好的選擇!

 

 ★ 加盟 【富爸爸推薦的】VEMMA 簡單 三步驟  

 1.填寫表格免費體驗 => vemma~

 

 2.隨時留意 E-mail 信件(確認垃圾信件夾),留意重要消息

 

 3.免費參加線上中文簡報事業說明會!!

 聯絡 哲祥 引導你參觀線上辦公室 & 索取說明會議網址

 哲祥  聯絡方式

 

E-mail:ycps1520@gmail.com

 Skypexx0981485833

 

 ★掌握絕佳難得機會,賺到提早退休自由人生★

年青人白手起家、中年人東山再起、老年人富享晚年

 VEMMA,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,只有 時間的問題,以及你是不是真的"全心投入"喔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哲祥 Vemma World 的頭像
    哲祥 Vemma World

    哲祥 的 VeMMA 網路創業 !!

    哲祥 Vemm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